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

Rio 2016

Malaysia Boleh!!!

4年一次的奥运会又来了~
我觉得我们国家还是蛮幸运的...ps: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~(好难听)
有李宗伟,潘德莉拉
还有许多我国的运动健将...
都是一级棒的...

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体育,也不是很喜欢看体育报,
突然这次的奥运羽球让我特别有兴趣,
原来看球也是很刺激的...
不过要等到3更半夜,
还真的有点累...

昨天,李宗伟真的很轻松过关,
完全没为他担心
反而,混双的还真的有一点担心
其实他们没有拿到金牌,我也觉得他们也不需要太在意和自责啦~
第2名也已经很厉害了~

 第一名


第二名


第三名


安全第一,比赛第二

我都不希望有人为了拿奖而受伤,不值得啦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